战“疫”正当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抗疫工作

发布者:牛昱斐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1058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仍然严峻的情况下,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2017级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郑紫盈、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李彦甫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报名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分别服务于南阳市师岗镇和平顶山市卫东区红鹰街道办事处,主要任务是对责任村落和社区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传达重要通知;对出入车辆、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分发以及喷洒消毒液等。以实际行动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经过商讨,决定采用自愿自觉捐赠善款的方式定向支持抗击疫情,为湖北随州市募捐2253.2, 为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大局,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学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心中的家国情怀,深刻诠释志愿者的内涵,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风彩。相信只要我们凝心聚力、并肩作战,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定能共克时艰。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牛昱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