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3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姚广利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70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3次集体备课会

2023919日下午,为确保新学期教学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在平原楼115举行了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米庭乐主持。

全体参会老师围绕学校听取思政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精神展开理论学习暨集体备课。在教学进度上,本周大部分老师已经讲到本门课第一章前两个章节。与会老师们认为,第一章的涉及到的哲学基本概念多,所涉及内容抽象性强,学生理解起来相对困难,需要重点讲解,在授课时间上要有所偏重。会议还对第一章所涉及的重点内容展开讨论,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集体备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一项重要的教学制度,对于老师们在教学中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解决难题、提升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将长期坚持。本次集体备课会作为新学期重要的集体备课会,对老师们统一思想,打开教学思路,破解教学难题,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米庭乐 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