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

发布者:苏东阳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4


20243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第二次论证会。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玉珍教授、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家庆教授、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红军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汪青松教授、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孟轲教授、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占峰教授、河南师范大学社科处张继汝副处长等出席会议,全体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蒋占峰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杨玉珍副校长向参会专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并对做好本次论证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的选题缘由、思路框架、可行性以及创新性等方面对自己的申报书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专家针对报告内容,从选题、内容、结构和形式对报告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专家提供的意见建议为老师们进一步修改打磨申报书有重要指导意义最后,余保刚教授代表学院感各位专家的精心指导,并要求老师们以本次论证为契机,不断打磨项目书质量,力争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斩获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袁玉舒/文 杨飏德仪/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