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2012年第二专业、双学位教育专业录取及相关缴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沛发布时间:2012-06-21浏览次数:1255

各学院:

为保证第二专业、双学位的顺利开展,现将下阶段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的学生

一、请被录取的学生于629日到开设学院领取入学通知书。

二、已被录取的学生,如申请退学务必于99日之前到文科楼214房间办理退学手续,否则,如银行卡上有足额学费将被自动划扣。

二、被录取的学生于 99日前将第二专业、双学位教育专业的学费预存在学校发放的建设银行育龙卡内,便于财务处扣取学费。逾期不存学费者作放弃资格处理。

三、成功扣取学费的学生名单在912日在校园网上公布,请同学注意查看并务必于914日前到第二专业所属学院报到注册,并领取本学期课程表。第二专业、双学位教育专业上课时间安排在双休日进行,具体上课时间、地点由教务处会同开设学院负责安排。

四、开设第二专业的学院负责人联系方式:

第二专业及双学位专业名称

所在学院名称

联系人

电话

财务管理、工商管理

经管学院

宋树伟老师

3326367

汉语言文学

文学院

候淑玲老师

3326363

法学

法学院

朱亚珍老师

3326396

心理学

教科院

肖广军老师

3328587

教务处负责人刘葳葳         电话:3326194

附件:2012年第二专业、双学位专业拟录取名单.xls

教务处

2012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