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2012年度高等学校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沛发布时间:2012-07-27浏览次数:862

各有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2639)精神,2012年度河南省将在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中评审出45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结合我校专业建设“十二五”发展规划,现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推荐名额

1、校级立项建设的特色(名牌)专业。已被评为省级者不能重复申报。

2、按照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名额,择优推荐2个专业参加省级特色专业评审。

二、材料要求

1、《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书》(见附件)一式五份。

2、申报书电子文稿1份(可使用U盘拷贝或OA发送)。

3、申报书中第四大项“专业建设基础”涉及的教改论文、学生发表的论文、参加学科竞赛或专业技能获奖证书等内容须提交支撑材料复印件一份,并按在表中出现的先后顺序排序装订成册(论文类需提供期刊封面、全部目录和论文首页;奖励类需提供奖励证书复印件或相关文件)。

三、时间要求

有关申报材料务必于812日上午8:30-11:30报教务处教研室,逾期不再受理。

四、答辩要求

本次特色专业采用纸质审阅、现场答辩方式,评审确定推荐省级特色专业。答辩要求如下:

1、参加答辩的特色专业负责人,务必按规定时间到答辩地点,参加答辩抽签,提交答辩演示材料的PPT电子文档。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每个专业陈述8-10分钟,答辩3-5分钟。陈述主要根据《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书》内容,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基础、专业水平、建设目标、建设方案、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陈述。

 

联系人:祁巧艳      电话:3326192

 

附件: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书.doc

 

教务处

20127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