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2012年度校级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李沛发布时间:2012-08-13浏览次数:2590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2]639号)和《河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及管理办法》(校教字〔20095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河南师范大学校级教学名师奖评选与推荐河南省教学名师奖候选人评选工作。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教学名师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2012年河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获奖候选人5名,在此基础上,推荐1名教师参评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教学名师奖获奖候选人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阐述具体理由向教学名师奖评选办公室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2813日至2012820

举报电话:3326194  举报信箱:liuwei@htu.edu.cn

 

附件:

《河南师范大学2012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候选人名单》

 

河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办公室

 

二○一二年八月十三日

 

附件:

 

河南师范大学2012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候选人名单

(按得分高低排序)

排名

姓名

职称

所在学院

备注

1

杨宗献

教授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推荐参评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

2

王记录

教授

社会发展学院

 

3

赵之昂

教授

文学院

 

4

焦争鸣

教授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5

张聪品

教授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