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1342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的精神,我校将启动对已获得的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视频公开课、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升级改造为精品在线课程的工程项目,同时再建设一批新的校级精品在线课程。

为了让参与建设的老师高质量完成课程制作,经研究,定于201691日(本周四)上午8:30-11:30在二号楼204教室,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请各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近5年以来获得省级及以上精品资源共享课、视频公开课、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的主持人,以及申报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与人务必参加,同时也欢迎本次未能申报课程的老师参加学习。

                              教务处

                               20168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