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驻新高校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755

111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驻新高校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多毅、副处长闫治国,我校副校长孙先科及其他6所驻新高校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第一分会场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参会人员为7所驻新高校主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负责专业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唐多毅主持。第二分会场在文渊楼234会议室,参会人员为7所驻新高校有关院系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闫治国主持。

孙先科代表我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南省教育厅领导和兄弟院校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参会领导对我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期望通过座谈,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高校领导分别就全省普通高校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代表各自学校逐一发言。

唐多毅作总结讲话,他从转变思想观念、修订教学计划、制定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手段现代化、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对参会高校提出新要求。他表示将把今天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讨论、整理,进一步吸收落实到高教处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为高校教学做好服务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教务处 祁巧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