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任务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609

 

1224-25日,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乡考区河南师范大学考点)在我校顺利举行。127号在我校接到省招生办公室下达的在我校设置考点的任务后,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陈广文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研究生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共同参与的领导小组,召开了两次工作协调会,研究安排了研究生考试的组织分工。由于正在准备1217号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紧张,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赴新乡市招生办公室学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组织管理经验和设备操作,并到经验丰富的附中进行实地考察。

我校是首次设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在两周的准备和两天的考试中,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研究生学院严密组织考务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全程负责视频监考和信息验证技术支持,保卫处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后勤管理处做好饮食和后勤保障工作,校医院及时处理考场的突发医疗事件,各部门通力合作,齐抓共管,认真落实省市招办工作要求,全体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务管理规定,在考试组织管理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化考场要求操作,流程科学严谨,各项工作进行平稳,组织严密、防范得当,考试工作得以顺利实施,受到考生和省市招办的好评并在省招生办公室的考试巡查通报中获得点名表扬。

  

                                          (教务处 董亚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