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推荐2017年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528

  各有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教学〔201715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专升本”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开设专科专业的学院成立“专升本”推荐工作小组,负责本学院具体推荐工作。学院应指定专人负责推荐工作。

二、选拔对象和报名条件

1、应届普通专科毕业生

1)选拔对象

软件学院2015级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和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酒店管理普通全日制专科专业学生。

2)报名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良好,勤奋学习,预计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资格且未受过纪律处分者。

2、往届普通专科毕业生

2016年后退伍的且具有我校普通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也可在原学院参加2017年专升本考试报名。报名时,退役士兵需提交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士兵退役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申请免试的退役士兵,还须提交立功证书及本科学校同意接收文件各一份。

三、时间安排

1、报名申请和交费:323

开设专科专业的学院向学生公布选拔条件、《2017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学校及专业总表》、《2017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一览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教学〔2017157号)文件关于“专升本”学生的报考、考试、录取、学籍、教学管理和待遇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具备报名资格的学生自愿到学院指定地点申请报名并填写一式二份报名表。

经学院资格审核通过的学生须交报考费为:报名费15元、信息采集费12元和考务费每科12元,另美术术科考务费100元。考生交齐后由教务科统一交市招办。

2、资格审核:324日上午

学院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学生要严格进行资格审核,并将经学院领导小组组长签字盖章后的《专升本报名学生信息汇总表》(分报考专业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同时提交电子版)以及学生填写的报名表(一式二份,与汇总表顺序一致)和退役士兵证明等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3、学校审核:324日下午

教务处对学院所报名单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反馈到学院,然后报市招办领取考生报名序号。

4、考生网上报名:325-26

考生领到报名序号后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网址:https://pzwb.heao.gov.cn/PZService/default.aspx)进行网上报名,所填写报名信息须与本人学籍信息一致,否则取消报考资格。

5、现场信息采集: 327-28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以免错过现场信息采集时间。采集时须携带本人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四、注意事项

1、同一专科专业有可能对应两个或两个以上本科专业,专科专业对应两个或两个以上本科专业的,只能选择一个本科专业报考,否则视同放弃报考,取消推荐资格。

2、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学生后续的网上报名、考试、录取、学籍及待遇等方面的问题由学院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教学〔2017157号)文件解答。

3、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做好资格审核。要严肃工作纪律,接受群众监督。推荐选拔过程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无论何时查出,都要清退违规录取的学生,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322

通知及相关材料.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