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2014级学术型方向本科生预选下学期部分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刘炳辉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719

各学院:

    现将下学期2014级学术型方向部分课程预选工作安排如下。

    根据学校培养方案,为方便安排教学,部分课程需进行预选,以便承担单位根据预选人数进行编班。关于选课及学业规划,请向各自的本科生导师或者学院咨询。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请参考这里http://spxw.htu.edu.cn/html/479.html

(一)涉及的课程

  [wb0700607]综合英语、[gw0700907]综合时政、各专业开设的专业综合课程。

其中[wb0700607]综合英语、[gw0700907]综合时政等两门课程需要通过网上预选以便确定选课人数。其它各专业开设的专业综合课程由学院安排,不用通过网上预选

(二)注意事项

1、预选时间区段:201752212:00-52523:59

2[wb0700607]综合英语、[gw0700907]综合时政等两门课程仅对学术型方向开设,需要网上预选。应用型和师资型方向不开设该两门课程。

预选没有人数限制,在预选时间区段内都可以选上。

3、预选时间结束后,没有预选的学生不能再选,预选过的学生不能退选,请同学们慎重考虑。

4、根据学校规定,未交学费学生不能选课,请欠费同学于524日中午12:00以前将足额费用存入缴费用的建行卡中,以便财务处及时划扣。交完费用后于525日中午12:00以后可以在网上正常预选。

(三)预选操作流程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点击“网上选课”->“预选”,点击“检索”,在所选课程前边的复选框中打“√”,点击“保存”按钮。

3、点击页面左侧的“预选结果”,可以查看预选结果。如需退选,在所选课程前边的复选框中打“√”,点击“退选”按钮。


教务处

20174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