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关于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5015

各位2018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通知,从2016年起河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工作由毕业生所在学校负责,现就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校报名点名称:河南师范大学

代码:4140

    二、接受考生报名范围
    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201891日前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我校推免生不得报名统考,否则取消推免资格。

    三、网上报名时间

    20171010-31日每天9:00-22:00。应届本科生网上预报名为924-27(9:00-22:00)。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报名高峰,避免网络拥堵。 考生应登录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填写报名信息。

    四、网上报名时,应对自己所填内容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负责。网上报名结束时,应联机打印报名信息表,以备日后使用。
    五、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须按照通知要求统一于117日—11日持正式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校教务处(文渊楼二楼)进行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和信息采集,逾期不再办理。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名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2.
本报名点不接收单独考试及报考“202”俄语的考生报名。
    3.
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时须本人到场,他人不能代替。
    4.
报名期间报考系统将对考生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核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本人学籍信息,并在现场确认时提交认证报告进行核验。

    5.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加盖有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的《报考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到新乡市招生办公室领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校验码后再进行网上报名。
    6.
为防止身份造假、替考等作弊行为,凡参加本报名点报名的考生在报名信息确认时均要通过身份验证终端进行身份证识别和指纹采集,考试期间,考生进入考场前要逐一进行身份证识别和指纹验证,发现替考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7.
考生均安排在视频监控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时将实行全程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考试过程将全程录像,考试结束后还将对监控录像全部进行审看,发现违规违纪的仍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8.如考生所报考学校要求考生在报考学校报名考试,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报考学校指定的报考点报名考试,不需在本报名点报名。

9.咨询电话:03733326195

七、未尽事宜,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查阅相关公告(http://yz.chsi.com.cn/sswbgg/)。

  

                                      教务处

                                                      20179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