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44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高金辉教授主持与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智能制造技术联合实验室实践条件建设项目,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师研修班师资培训项目,詹华伟副教授主持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电子信息类专业创新创业实训实验室建设实践条件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组织并指导,项目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师资培训,提升学校专业实践环境,共同开发有关的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此次项目的获批,为相关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并将对学校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功能、彰显人才培养特色产生促进作用。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高金辉 詹华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