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32



近日,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成绩出炉,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高金辉、詹华伟老师指导的学生张帅、张阳磊、王欢组成的河南师范大学“梦之翼队”获一等奖,杨豪强、王建信老师指导的学生邵文、杨路丹、张民强组成的河南师范大学“速度与激情队”获二等奖,詹华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是由河南省科协、教育厅和科技厅联合主办的省级一类大赛。大赛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拟在进一步提升河南省高等教育质量,推动加强学生工程实践训练,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是在实践中转换学术、实践中扎实理论、实践中激发创新的有力手段。

此次大赛于513-14日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行,省内55所高校的728支队伍共计2100多名学生参加,共设机器人高尔夫等12大项、31个小项的比赛。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高金辉 詹华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