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43



117日下午,我校在物理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校领导赵国祥、常俊标、陈广文、马治军出席会议。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及学院教学秘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主持。

校长常俊标就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强调,指出审核评估是新形势下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全面诊断,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水平、影响力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一次大好机遇,也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个具体表现。常俊标要求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精神和内涵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关键要素;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落实和协调。

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就迎评促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站位高远,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管理,缜密组织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分解。三是要认真落实各单位工作职责和任务。四是要适度宣传,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赵国祥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将思想统一到迎评促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把审核评估作为搞好教学质量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来完成。

副校长马治军就整个评估工作实施进行了安排,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工作方案。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关于“制定教育质量国家标准,建立健全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工作的具体体现。根据教育部审核评估文件精神,我校将于201810月底接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教务处 王春杰/文 宣传部 刘海燕 大学生摄影记者 代兰兰/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