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00


111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巨永明主持会议。

巨永明院长作动员讲话,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极端重要性。他说审核评估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学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院生存发展休戚相关,怎么强调都不过分。要求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员参与,不讲条件,精诚团结,对照现状进行认真梳理,制定可行措施,扎扎实实地做好评估促建工作。

副院长鞠明库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对《历史文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做了说明,宣读了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各小组组织机构及主要职责,就整个工作进程作了安排。

院党委书记王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务必高度重视。二要通过营造良好氛围,全体教师,特别是具体参与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既分工,又协作,互相补台不拆台、鼓劲不泄劲、靠前不退后,认真落实各组工作职责和任务,以实际行动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要强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将思想统一到迎评促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把审核评估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来完成。

此前,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学院审核评估办公室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成立了相关组织机构,对迎评各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历史文化学院 黄秋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