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927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在521日—2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学院将答辩具体安排在学院显要位置和学院官网上予以发布,内容包括学生姓名、论文题目、指导教师、答辩时间、地点、答辩委员会组成(不少于3人)等,以方便学生查看。

二、所有参加答辩学生需制作ppt,每个学生答辩时间(包括个人陈述和提问答辩)不少于8分钟。

三、未通过电子查重和专家盲审的论文不能参加答辩。

四、学校将对各学院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情况进行检查,以抽查、旁听方式进行。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工作,并于517日中午12点前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表电子版传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xx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doc




教务处

2018.5.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