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网上正选通知

发布者:刘炳辉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5420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分制网上选课正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正选前的工作

学生可进入教务系统查看下学期的课表,以对所开课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关于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可参考这里http://spxw.htu.edu.cn/html/479.html。学生如对本专业的学科知识结构和学分制教学计划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向各自的本科生导师或教学院长进行咨询。

根据学校规定,不交学费无法选课。学费欠费的学生,网上选课没有“正选”、“补选”和“重修选”菜单。如果错过正选时间,需在补选时再次选课,补选时间预计为626-2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未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将无法登录选课系统进行选课。未评教的学生需及时上网评教。

二、正选

1、正选时间:

2015级、2016级:201862013006242359

2017级:201862213006242359

2、选课流程

学生可以通过信息门户进入教务系统,也可以通过下面网址访问教务系统:

http://jw.htu.edu.cn/jwweb

    注意:不能用手机进行选课,提交无效。

3、注意事项

1)请2015级学生查看自己的必修课学分及模块课程等学分是否符合毕业要求,以及是否有不及格课程,以免影响按期毕业。

2)为方便网上选课,2015级师资型方向的教育实习Ⅰ及教育实习Ⅱ、学术型方向的教育实习Ⅰ/专业实习Ⅰ及科研训练、应用型方向的专业实习Ⅰ及专业实习Ⅱ等实践课程,教务系统中的课表时间显示为周末时间,但不作为实际实习时间。具体实习时间由各学院根据培养方案进行安排。

3)正选结束后,只有补选阶段,没有退选阶段,即正选时选择的课程不能在补选阶段退掉。请通知学生正选时仔细核对自己的课表。

42017级学生的大学体育III本次所选项目为一个学年的课程,原则上不能选上一学年已选过的项目。

5)所选课程总学分原则上不得低于15学分,不得超过30学分。其中,公共任选课不得超过4学分。

三、其它事项说明

申请重修、补修低年级课程的学生,只需填写纸质的申请表,不用在网上选课,预计为626-27日,具体安排随补选通知一起发布。

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安排,务必顺利完成本次选课工作。

  

教务处

20186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