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举行2017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530

各有关学院、各项目组: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过程管理,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成果的水平和质量,学校决定对2017年立项的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开展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

按省教育厅要求,省级教改项目立项建设周期一般为两年,特殊情况经省教育厅审核同意后可适当延长,但不超过3年,无故不能完成研究任务或自行中止的项目,按规定予以撤销。省级教改项目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具体负责项目的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项目经立项后各高校要举行开题报告会,以进一步明确研究思路、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开题报告会情况作为项目成果鉴定工作的重要依据之一。

二、开题报告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79日(周900

地点:勤政楼第会议室(第一组)

勤政楼第会议室(第二组)

(项目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

三、议程与要求

1.开题报告以项目负责人答辩形式进行,各项目汇报时间限定在10分钟以内。专家评议3-5分钟。要求每个项目组全部成员全程参加。

2.PPT汇报内容围绕《河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报告》(附件2)中内容(项目简介、实施方案(含研究进度)、研究基础、特色创新、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目前研究进展等方面)逐项进行论述。

3.专家组合议,对项目实施给出相关建议。

四、其他

请按相关要求准备PPT,于9日上午8:30准时到达勤政楼第三、四会议室拷贝答辩用PPT演示文稿到指定电脑,同时提交《河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报告》纸质材料五份、项目申报书一份。


附件:1、开题报告会项目分组一览表

2、河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报告

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6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