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63

79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报告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和会议聘请的我校曾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和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的8位专家出席会议,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久成主持。

报告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景原传达了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李学志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鉴定、推广应用是获批高层次教学成果奖的前提和基础,举办开题报告会是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管理、高质量完成教学改革项目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明确项目研究目标、理清研究思路、完善实施方案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积极吸收专家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努力培育出高水平优秀教改成果。

随后,报告会对我校2017年获批立项的21个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分两组进行开题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简介、实施方案、研究基础、特色创新、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研究进展等方面逐项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逐一进行了仔细提问和中肯点评,并就一些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和修改建议。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教务处 祁巧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