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反馈交流会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334

710日上午,我校教学督导反馈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久成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教学和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督导专家邵玲教授、王学锋教授分别代表文、理科教学督导组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专家进行补充。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对专家指出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

李学志在总结讲话中对督导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性,对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新时代本科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不断提高教学督导在人才培养质量中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以构建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为目标,扎实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三是要忠诚履职,团结协作,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 教务处 孙伟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