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2018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省培示范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郝晓燕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213

8月2日上午,受河南省教育厅委托,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省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乡市佛力得假日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典礼项目专家代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近20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徐久成主持。

李学志代表学校对参训的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办学成就等,要求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教务处及相关部门严格执行上级培训要求,充分利用和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认真做好培训教学组织、日常管理和学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质量,体现“新入职教师培训示范项目”的特色和含金量。他希望各位新入职教师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以促变,学以促新,学以促行,树立先进教学理念,掌握高校教师必备的相关知识技能,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学术规范与心理素质,全面提高自身的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能力和水平,尽快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今后的教师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项目首席专家王彩琴和河南科技学院新入职教师周浩宇分别作为培训专家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徐久成对培训班课程安排、教学组织、班级管理等进行了说明。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教务处 刘亚玲 董亚杰//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