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河南省2018年“教育部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323

91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已连续第三年承办的河南省2018年“教育部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典礼,项目专家代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全省各本科高校的近百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处长徐久成主持。

李学志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社会服务等,要求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教务处及相关部门严格执行上级培训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实施,认真做好培训教学组织和日常管理,为学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质量与效果。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树立现代高等教育理念、提高学科教学理论与实践水平,积极响应新时代教师教育发展对高校教师的要求,真正成长为我省高校教育教学的豫派名师,为振兴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项目首席专家王彩琴和河南城建学院郏梦飞分别作为培训专家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徐久成对相关课程安排、班级管理、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说明。

(校办 郭文芳 教务处 佘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