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348

93日上午,在校全体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教学场所,实地查看学生和教师上课情况,检查指导开学初教学工作,并利用第二节课堂教学时间深入课堂听课。

教务处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新学期第一天教师上课情况和学生出勤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开局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学生专心听讲,课堂秩序井然。新学期伊始,我校教风和学风保持了良好态势。

为了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教务处联合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利用假期对东区综合教学楼的所有设备进行了安装调试,将原有教学楼的桌椅、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了检修及使用测试,并对各个教学楼教室的桌椅情况、人数容量、多媒体设备检修情况进行了抽查,对多媒体教学管理人员和部分教师进行新教学设备使用的培训,组织教材发放,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教务处 董亚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