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韩东亮校友回母校洽谈共建深圳实习基地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47

101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深圳分会秘书长韩东亮、深圳公明第二小学校长张明照一行5人回母校考察交流校友工作和教师教育及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教务处处长徐久成、教务处副处长李景原、教育学院副院长段宝霞与来宾在平原楼校友之家举行座谈。

魏海琴对韩东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深圳校友会尤其是韩东亮校友为母校与社会合作所做的贡献。徐久成介绍了我校的本科教学情况,并针对师范生培养和实习工作做了重点介绍。韩东亮介绍了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和合作构想,表达了愿意为母校发展做贡献的心情和愿望。张明照对河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师大选派优秀学生赴深圳实习,共建实习基地。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和实习生的选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韩东亮、张明照一行分别到教育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参观并商讨具体合作事宜。

(教务处 董亚杰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