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江西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839

1015日,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胡平凡主任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中西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相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徐久成、国培首席专家王彩琴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徐久成对胡平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河南省师范院校教师教育类课程教师培训及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省培示范项目工作开展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促进两校间关于高校师资培训工作的合作、联系与交流。

王彩琴对我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中的师德修养、学术规范与心理素质、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提高教书育人能力等方面做了充分的经验分享,突出介绍了我校对培训方案设计、培训过程管理等方面的特色。胡平凡对我校培训工作经验的精彩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关于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参加培训学习活动积极性的养成、提升教学能力培训方法等问题做了进一步探讨。此次座谈,不仅加强两校交流,学习和借鉴,更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师资培训管理工作的提高。

(文/刘亚玲  摄影/阮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