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葳葳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129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试点工作的通知》,我校的物理学、体育教育2个专业和河南大学与信阳师范学院的3个师范类专业被确定为试点认证专业,将于20191-5月接受国家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1220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教务处、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久成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景原传达了教育厅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试点专业启动会议精神,解读了《河南省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试点项目工作方案》,并就我校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和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学志在讲话中指出,师范专业是我校的传统优势专业,精心培育支撑河南基础教育的大国豫派良师是我校的办学特色。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师范专业建设水平,对进一步彰显我校办学特色,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二级认证指标体系及其内涵,全面对标、补齐短板、严格程序,高质量做好此次认证试点项目的各项工作。

                                                       (教务处,刘葳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