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李学志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382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物理学、体育教育2个专业被确定为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试点专业,将于20191-5月接受国家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为做好我校两个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试点工作,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深入体育学院和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

在体育学院和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认证工作细化方案、相关支撑材料准备情况以及需要学校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李学志对两个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业认证试点工作表示赞赏,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对我校突显教师教育特色、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的意义,要求学院要担当起师范专业认证的主体责任,积极学习借鉴已认证学校经验,有条不紊地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要充分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持,确保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教务处李景原董亚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