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阮宁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603


42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久成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景原对《河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对问题清单、责任部门、整改建设要求、完成时间节点等进行了明确。

李学志强调,今天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各部门、各学院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顺利推进,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了扎实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深刻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对打造一流本科、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意义,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克服评估后放松懈怠、盲目乐观、事不关己的思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重点。要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任务分工,逐项研究,逐项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时完成审核评估各项整改任务。整改工作是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全校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分工合作,协调推进,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推进、亲自落实;师生员工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投身整改建设各项工作之中。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规划、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教务处 董亚杰 王春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