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补充说明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30

校内各学院及课程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文件规定,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35门课程进行了推荐评审,决定推荐本通知所附的27门课程申报本年度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现将结果反馈给大家,请各学院及时将本通知转发给各课程负责人,并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所有材料交教务处。

.申报材料。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时长10分钟内的说课视频(包括教学理念、课程设计、课程实施、改革成效等)、1节课堂实录教学(课堂或实践)视频和其他佐证材料。

.网上申报。请各位老师2019年12月18日,登录“河南高校教学工程网上申报、评审系统”(http://jxgc.open.ha.cn)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

.材料报送。纸质版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一式两份)请于2019年12月1718点前报送文渊楼214教务处教学工程管理科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推荐2019年省级一流课程评审结果.xlsx

教务处

2019年12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