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交流会

发布者:刘炳辉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519

1月14日,学校教学督导反馈交流会在文渊楼234会议室召开,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和教务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久成主持。

徐久成重点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范生专业认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本科专业评估、培养方案修订和本科教学评估后的整改等各项工作中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的工作思路向大会作了阐述。

督导专家柴新宽、谢彩霞、危书义、崔凤灵、薛占熬、刘冬梅、李柳先后发言。督导专家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职称评聘和人事分配中如何体现本科教学的核心地位,如何激发一线教师在教学方面的积极性方面。另外督导专家并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教学管理、教学硬件设施、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如加强微格教学硬件条件的建设、旧的教学楼改造,部分课堂教学效果不好、教学楼教师休息室开放时间问题、部分课堂学生低投率较高等问题。

最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针对各专家提出的意见作出当场反馈和回复,并表示会认真梳理督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设计和规划,一直充满热情和斗志的去反馈并解决;对于立行立改的问题及时解决,对于需要长期改进的问题持续的推进和关注,并诚挚的感谢督导专家在一线教学上为学校教学工作辛苦的付出和敢于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的一针见血的谏言,希望督导专家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学督导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务处 孙伟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