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页面

刘春红

发布者:姜文杰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605


刘春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系主任兼教研室主任。从2019年开始,任校督导委员会成员,主要承担《计算机网络》《大学计算机文化基础》《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等课程,20108月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计算机)二等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关注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教学研究,主持了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提高创新能力的网络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的研究与实践,该项目获得2016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目前主持在研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重点项目)智能时代计算机类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策略研究与实践,并发表了相关的教改学术论文。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委会专委,ComputingChina Communication等国际期刊的评委,主要从事智能服务计算,云计算和大数据统计分析等领域的研究,致力于将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机器学习理论应用于服务计算、云计算、边缘计算等领域,迄今已在服务计算领域的顶会和JNCA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