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页面

​邱九凤

发布者:姜文杰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783

邱九凤,教授,硕士,硕士生导师。从2018年开始,在新联学院做教学督导与专业导师;自2021年,任学校督导委员会成员,做学校教学督导。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基础教育、教学理论等方面的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主要承担《教学论》《教育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以良好的师德形象,独具特色的教育教学方法,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主持“教育信息化建设与中小学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研究”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农村小学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教学的路径研究”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等;发表独著论文30余篇。担任教育部第四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首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专家,多次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优秀辅导(教师)奖”,担任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