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河南师范大学关于学历学位认证的说明

发布者:张延明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37

一、学历认证:只能通过教育部学信网申请认证

申请人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wssq/)在线申请学历认证,提交材料。具体操作请参见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在学信网发布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须知https://www.chsi.com.cn/xlrz/201202/20120228/284909759.html  

 

二、学位认证只能通过教育部学信网申请认证

不管哪一年的毕业生均须通过教育部学信网自助完成学位认证,教育部学信网学位认证网址:https://xwrz.chsi.com.cn/account/login.html

200891日及以后的学位认证,注册后进行申请会即时获得认证报告。

200891日以前的学位认证流程:在学信网上申请注册账号--提交本人身份证、学位证书或复印件图片教育部认证中心转交学校学校核实属实回复学位中心确认出报告。


三、提示

 不管哪一年的毕业生,均须个人在学信网申请注册获取认证报告,学校没有权限出具认证报告,也无须到学校开具学历、学位证明为减少重复工作,学校也不会再出具学历、学位证明。




 

 

                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1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