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通知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生教材退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丁雪莲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季学生教材退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充分保障学生权益,体现教材购买的自愿性原则,学校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二学期)学生教材退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涉及范围

2020级、2021级、2022级、2023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退选流程

教务管理系统默认学生购买本学期所选课程的全部教材,预购买此学期所选课程全部教材的学生不用登录系统操作,需退选教材的学生请务必登录系统进行退选操作,如超出教材退订时间,无特殊情况(如休学、退学或入伍等),将不再进行教材退订,请各位同学一定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教材退订。

退选流程:登录河南师范大学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教材信息”→确认需要教材→取消不需要教材→提交。

三、时间安排

2024年01月04日09:00至2024年01月06日18:00。

四、其他

1.教务系统网址:https://jwc.htu.edu.cn/

2.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所需教材,提交后结果不能修改,1月6日后将不再退订任何教材。

联系人:丁老师     电话:3328805

 

                                                          教务处

2024年1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