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倩平

时间:2021-11-20浏览:7805设置

姓名

卫倩平

职称:

副教授

研究领域:

教育学

Email

  

办公室:

T-717

个人简历:

1996年至2000年在西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进行本科学习,所学专业为教育学。

2002年至2005年在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课程与教学论。

2005年至今在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

主要成果:

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2篇,其中核心9篇。论文主要涉及到教师培训与教师流动等教师专业发展问题、大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课堂教学问题、中学生辍学、基于性别差异的教育等与教育公平相关的问题。

参与编写相关书籍2部,合计6万字。

科研项目:

主持和参与课题8项,其中,参与省级课题3项,主持厅级课题2项,参与厅级课题2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

获奖情况:

共获得5项科研奖励,其中,独立获得省级三等奖1项,厅级一等奖2项;参与获得厅级二等奖2项。

学术交流经历:

给学生的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