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11-05-24浏览:1222设置

519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田家炳720会议室顺利闭幕。我院副书记马新峰、论坛点评专家朱天利、孙士杰、李醒东、研究生辅导员陈军涛及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闭幕式。仪式由研究生秘书李醒东主持。

朱天利老师指出在院领导的关怀和组织下,“学术论坛”得以顺利开展,根据评分体系、专家点评、和同学们的反映,公布了“学术论坛”的评选结果,分出了一等奖和优秀奖,并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研究生代表魏亚平发言,她指出论坛涉及了心理和教育学的前沿领域,通过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思想,培养了同学们的学术思维,使同学们受益非浅。

孙士杰老师对“学术论坛”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对参加论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她指出研究生应报告自己的学术成果,并与大家进行交流,积极互动,使自己的观点更加丰富,并指出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不同之处,同时希望研究生能把学术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使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副书记马新峰对“学术论坛”的顺利闭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点评专家和组织论坛工作的陈军涛老师和李醒东老师表示感谢,此外,他指出“学术论坛”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学术素养和创新能力,对教科院的学科建设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最后,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论坛为契机,重视科学研究,不断的奋勇前进。

最后,研究生秘书李醒东宣布“学术论坛”胜利闭幕。

(教育科学学院   胡燕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