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2010—2011学年学生工作暨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喜获佳绩

时间:2011-11-12浏览:494设置

1111日下午,我校音乐厅座无虚席,2010—2011学年学生工作暨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

孙先科副校长宣布获奖名单,我院喜讯不断,捷报频传。在2010—2011学年我校党委学工部组织的学院学生工作考评中,我院荣获“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实现了此项荣誉的“零突破”;在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活动中,我院党委申报的《强师范特色,拓教育素质培养创新人才》获得2010年度“工作经验类”优秀成果;在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中,我院“心理关爱华兰行”志愿服务团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在我校团委举办的“优秀学生社团”评选活动中,我院援孤社、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以及启航文学社等三个社团均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此外,我院2009级教育学专业、2010级教育学专业分别荣获“先进班集体”,5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48名学生获得励志奖学金,43名学生获得三好学生标兵,113名学生获得三好学生,47名学生获得模范学生干部等荣誉。表彰大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峰、团委负责人张一帆、2010级辅导员王世威等代表我院上台领奖,2010级心理学专业学生李梦圆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秉承“坚持育人为本 突出思想引导 服务学生成才”的宗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齐心协力,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勤勉工作、积极进取,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在工作措施上,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指明灯,以专业特色为切入点,举办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社会赞誉的学生活动,真正做到强师范技能、倡师者道德,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促进了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表彰大会上我院取得的诸多荣誉,是对2010—2011学年度我院全体教师职工、全体学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肯定。这必将激励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在新的学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王向红 李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