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河南省幼儿园教师 “转岗教师”项目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时间:2012-03-29浏览:772设置

3月28日上午,“国培计划”——河南省农村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项目河南师范大学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金绪泽、院长李帅军、党委副书记马新峰、副院长段宝霞、赵有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磊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与300名“国培”学员一同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赵有军副院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所有参与国培计划的老师、学员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肯定了学员们的出色表现,鼓励学员们坚持“学高身正为本”,将所学所得践行到教学中去。随后,学员代表杜芳、崔萍萍、郎晓波先后发言,都表示“国培计划”让大家能够重返校园,重拾终身学习的理念,立志用今天的累累硕果回报学前教育事业。紧接着,到场的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汇报演出在一曲欢快嘹亮的《好日子》中拉开帷幕。手语、扬琴独奏、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其中诗朗诵《因为你是老师》娓娓道来教师事业的崇高,讴歌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全场。在最后的手语表演《生命之河》中,全体国培学员起立,饱含深情地诠释了学员和我校之间的深厚情谊。

“国培计划”——河南省农村幼儿园“转岗教师”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2011)”——河南省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子项目,我院先后承担了该项目600名幼儿教师的专业培训。以夯实一线学前教师的专业技能,树立科学幼儿教育思想为宗旨,我院肩负为朝阳事业增辉的重任,对学前教育事业进行人才可持续发展的培育。

(教育科学学院  李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