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1)”——河南省农村幼儿园教师置换脱产项目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3-04-10浏览:651设置

   4月1日上午,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2010)”——河南省农村幼儿园教师置换脱产项目河南师范大学班结业典礼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金绪泽,院长李帅军,党委副书记马新峰,副院长赵有军、段宝霞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与50名培训班学员一同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马新峰主持。
   马新峰书记首先致辞,并为本次结业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也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讲课技能大赛获奖证书。紧接着,学员代表张晓霞、袁丽娟、段瑞霞、聂艳丽等先后发言。在精彩的发言中,学员代表们首先感谢国家政策搭建的学习平台,一致认为“国培”促进学员们提高自身教学素质、进一步领悟科学幼教理念,深切体会探索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随后,赵有军院长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学员们和参与培训老师们的感谢,并鼓励学员们在回到工作岗位后实事求是、不断反思、踏实勤恳。最后赵院长送给全体学员“珍惜缘分”、“牢记使命”、“肩负责任”三句箴言,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此次置换脱产项目培训班在校领导的高度关注下,我院领导老师精心筹备,本着“专家名师进课堂、实践理论紧结合”的原则,顺利完成了 “国培计划(2011)”——河南省农村幼儿园教师置换脱产项目培训项目。同时,结业典礼为本次长达三个月的培训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教育科学学院  李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