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留师大•放飞梦想”——国培短期集中培训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时间:2016-11-10浏览:919设置

     11月28日晚,“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毕业文艺汇演活动在河南师范大学东区C楼报告厅举行。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赵有军,培训项目各班班主任及“国培”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全体学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四名主持人神采奕奕的登台,宣布本次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动感十足的爵士舞《快乐崇拜》拉开了晚会序幕,热情洋溢的舞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随后,2012级辅导员孙小文作为特邀嘉宾动情地演唱了歌曲《越走路越宽》,歌声婉转、情感充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六名学员带来《高原红赞》的舞蹈,优美的动作、灵动的身姿将藏族舞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一曲悠扬的《渔舟唱晚》古筝弹奏,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收获的喜悦。紧接着,由学院2011级本科生王标等表演的小品《超级大学生》和相声《救?不救?》以幽默风趣的表演风格、生动诙谐的语言艺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全体学员都参与到表演中,晚会在热情的互动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集学院领导老师、全体学员的力量,为来自河南省各地的幼儿园教师的“国培”集中培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  李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