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焱教授为“国培”幼儿教师讲课

时间:2015-11-18浏览:1517设置

     11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焱教授为国培学员带来了“新定位,新形象,新要求”和“《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解读”的两场专题报告,报告在东区C楼报告厅进行。两场报告让学员们感触颇深,也对幼儿教师定位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
      刘焱教授从解读《幼儿教师专业标准》出发,从以幼儿为本、树立科学教育观,以师德为先,建设师德高尚、自信创新、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以能力为重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培养学习型、创新型、发展型教师这几个方面。讲座渗透着刘焱教授的思想精髓,学员们从中汲取学前教育的前沿思想,激励新时代的幼师树立幼儿园教师的职业新定位——专业人士,新形象——学前教育专家,秉承着幼儿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前教育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开拓。
                                                         (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  郭春燕 李帅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