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关于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的倡议书

时间:2015-12-03浏览:899设置

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2015年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因为我校迎来了省部共建这一重大机遇;2015年在我院发展历程中亦举足轻重,因为我院筚路蓝缕经历了三十载春秋。在抢抓省部共建机遇的关键时刻,校党委做出了开展省部共建“新使命、新标准、新境界、新贡献”大讨论活动这一战略性安排。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深入开展好“四新”大讨论活动,大力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特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凝聚人心,爱院荣院。深入学习省部共建相关文件,并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新”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结合起来,统一认识,倾心合力,大力弘扬“爱院荣院”之风。

第二,积极思考,建言献策。我们要立足发展,胸怀远大,深入调研,善于总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到不空谈、不空转,出真招、求实效。

第三,立足本职,提升自我。我们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勤勉工作,踏实学习,提升素养,为更好地履行本职奠定基础。

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让我们以“四新”大讨论为契机,乘省部共建之东风,积极进取,躬身实干,为推进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