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形象设计大赛

时间:2016-04-10浏览:402设置

创意职场形象,精彩学子人生。4月9日下午,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720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形象设计大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决赛的流程,评委通过个人展示和小组合作演绎情景剧两个环节合理给分。而个人展示又包括PPT简历展示、职业装展示、面试技巧问答三方面。其中来自社会事业学院的6号选手方庭霞举止端庄大方,浅谈了自己初期、中期与长期的职业目标。在回答“在工作中面对同事的孤立时的做法”时,她从容不迫,从自身经历出发,提出要反思自己,注重团队精神的应对方法,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而我院8号选手时珍惜热爱销售,喜欢挑战,爱自由,她身着牛仔,打破大家对传统职业装的看法,勇于创新。时珍惜与7号选手常鹏宇实景模拟应聘教师的短剧,其精神饱满的风貌与幽默的语言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选手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比赛6号选手方庭霞荣获一等奖。另设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提高同学们的求职能力,积累面试经验,还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从而鼓励他们为以后的就业问题不断学习和提升自我,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

(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 张一帆 史季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