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微微一笑,开学一照”迎新系列活动

时间:2016-09-12浏览:441设置

99日至11日,在领导老师、学生会与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教育学院顺利完成了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

为了表达学院对新生的重视与关怀,在有条不紊地领着新生完成报道程序的同时,我院围绕迎新展开一系列的主题创新活动。新生在报道处完成相关程序时,学生会人员将会定格这一时刻,为他们留下即将开启新生活的精彩瞬间。独具创新的是,在我院2016级迎新晚会上,这些珍贵的照片将会被制作成影集一一呈放,使2016级新生能够更快进入大学生活状态,更快地融入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细细观看照片,每一张都各有特色,韵味不凡。有些新生瞪着大眼睛,签字时仔细而严肃,娟秀的字体中流露相互他们对未来的坚定与执着的信念;还有些新生满怀期待,心花怒放,留下灿烂的笑脸;此外,不少学生面带羞涩,神情紧张,留下青春懵懂的一面。朝气蓬勃地“小石榴”们,带着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书香浓浓的河南师范大学,留下在他们人生中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金秋送爽,百尺竿头,为今日成绩喝彩,志存高远,更进一步,为明天成功奋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人文关怀,而且丰富了新生们的报道流程,增强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之情,同时,对增强我院的特色,扩大我院的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形成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

(教育学院 孙小文 裴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