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大会

时间:2016-09-13浏览:529设置

情暖师生,爱融师大。9月13日,教育学院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帅军,院长宋晔,副院长叶海智,段宝霞,李醒东,朱守宏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担任主持人。2016级新生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本次迎新大会的序幕。随即,我院院长宋晔发表讲话,首先,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宋院长从我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卓越成绩谈起,希望同学们能够修身养性,自强不息,为学院和学校增添光彩,并有意义地度过大学四年。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紧接着,教师代表刘晓彤老师进行发言,她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份的转换,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各种挑战,乐于尝试,敢于创新。临近尾声,2015级老生代表居萍和2016级新生代表何珊珊分别进行发言,两位同学都表示要珍惜大学的四年时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康书记对本次迎新大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对2016级同学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促进我院工作地更好开展。此次迎新大会体现出我院的人文关怀,推动我院的蓬勃发展,对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李梦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