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胜利召开党委换届大会

时间:2016-09-30浏览:1224设置

 929日晚上,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东区B楼302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赵有军同志,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帅军同志代表代表上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工作回顾、总结经验、反思问题、确定工作目标、思考发展路径等四方面进行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并制定了今后的目标和重点工作。接着,赵有军组织员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候选人的批复,段宝霞副院长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叶海智副院长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紧接着按照选举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监票、记票的流程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评选,参与投票的全体正式党员一一进行投票选举。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李帅军、康淑霞、段宝霞、叶海智、朱守宏、肖广军、张一帆七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李帅军同志为党委书记,康淑霞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报校党委审批备案。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