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内敛勤奋,出类拔萃”勇闯职场大赛

时间:2016-11-20浏览:387设置

为帮助广大同学树立职场模拟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11月19日,教育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720教室成功举办“内敛勤奋,出类拔萃”勇闯职场大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

活动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在初赛中,我院2015级、2016级学生踊跃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选手进入决赛。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介绍到场评委及比赛规则,随后,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个人的竞聘风采。其中,刘黎婷选手表现极为出色,她言辞犀利,对答如流。面对评委老师的尖锐提问,展示出大学生应有的自信和随机应变能力。张孟源选手则落落大方,举止得体,语言表达流利,思维逻辑性强,用一节生动的现场讲课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将活动推至高潮。而刘丹丹选手充分显示出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时间工作能力,优秀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最后,主持人做出点评,她分别根据不同选手的不同特点给出贴切的评价,言辞中肯亲切,点评精准深刻。至此,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纵横职场,应聘未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实战平台,而且让到场观摩的同学对应聘面试有更为直观的感受。同时,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院文化建设,对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有积极推动作用。

(教育学院 孙小文 裴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