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四年规划大赛

时间:2016-12-05浏览:381设置

规划大学生活,成就精彩人生。12月4日晚,教育学院学生会考研与就业信息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720教室成功举办大学四年规划大赛。我院部分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比赛分为PPT讲演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六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一号选手多日娜从多个方面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了详细的规划,演讲内容详略得当,逻辑清晰,其镇定自若的表现使得现场掌声不断。三号选手毕庆森具体讲述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对未来生活的设计,语言流利,才思敏捷,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六号选手张凡对自己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生动形象地讲述自己对学习的热爱,构思新颖。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号选手多日娜获得一等奖,二号选手刘黎婷和三号选手毕庆森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动力,提高学习兴趣。而且能够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活规划,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同时,本次比赛对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教育学院 孙小文 余梓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