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和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9-28浏览:701设置

927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贯彻党费收缴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和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会议由各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对党费收缴工作中几个具体问题的问答》、《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细则》等政策文件;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查摆了自己以往在缴纳党费中存在错误思想、模糊认识和问题行为;学习讨论了党费缴纳基数和标准的相关要求。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唤醒了自身党员意识,提高他们对交纳党费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发挥党费工作的教育功能和政治功能,切实增强党员组织观念。

(张一帆)

 

返回原图
/